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士官学院青年志愿者“创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2次

青年之声·潍科士官学院青年志愿者“创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了响应"青年之声"的号召,增强“青年之声”服务平台的功能,展现我校大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初步了解职场,培养大学生的职业道德及职业素养,增强新一代大学生的创业意识,能够在未来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大显身手,脱颖而出,特此举办“创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异彩纷呈、精彩连连,由模拟就职演讲、现场抽题回答、职业规划展示、才艺展示、评委提问及点评几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在精美的PPT和悠扬的旋律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就其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各展风采,一首首歌曲让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而我院选手别出心裁,就展示的职业规划蓝图,以唯美的图画、动人的音乐让大家耳目一新。

 

学校领导对大家精彩的表现表示赞赏,也给了大家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换位思考的逆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增强自己的适应能力,并且对工作要忠诚肯干。

 

  本次大赛使"青年之声"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促进了“青年之声”四个融合的发展,展现了我校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大家有了具体的职业生涯规划,对发掘自我潜能,扩大成长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