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年之声·潍坊科技学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2次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青年之声”中青年志愿折服务能力。1028日教师教育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党员代表深入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 1028日上午,在张建桥村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扫路面垃圾、有的负责清理绿化带杂草、有的负责陪儿童玩耍,还有的负责照顾老人……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服务热情高涨。同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到稻田镇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老人绘制肖像画。师生们为老人们摘韭菜,包包子。志愿者们用真诚的行动为老人们带去欢乐。 在志愿活动中,广大师生党员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青年之声”中的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青年之声”作为团委的宣传部门,积极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国家发展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素质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