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优创先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校通社连续六年获得“中国青年网优秀通讯社”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37次

热烈庆祝我校校通社连续六年获得“中国青年网优秀通讯社”

202011日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各地通讯员报送稿件30万余篇,刊发5万余篇,为表彰这些优秀单位、教师和学生,日前,中国青年网举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对85所优秀通讯站、95名优秀指导教师、100名优秀通讯员、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在此项评选中,我校荣获“优秀通讯站”,这也是我校校通社自2015年成立以来连续六年获此殊荣,同时杜鹏老师获得中国青年网2020年度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自20151110日申请成立中国青年网潍坊科技学院通讯站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依托中国青年网撰写、发布各类稿件,以传播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为己任,致力于报道校内外各类事项,传播校园文化、讲好校园故事,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同时,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重大活动和项目,培养和锻炼了一批优秀的学生通讯员,其中,部分通讯员在中青网线上、线下实习,不断突破成长、锻炼学习,在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提高我校的社会美誉度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我校通讯站持续深入完善宣传机制,夯实通讯员队伍建设,致力于做好校园报道发声者和校园文化传播者。同时借助中青网校园通讯社的平台,积极促进我校与各高校校园媒体交流工作,推进我校新媒体工作进一步提升。2021年,我校通讯站将继续致力于宣传优质校园文化,传播校园声音,积极配合学校团学工作宣传,积极参与中青网举办各项事项及活动,担当正能量传播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