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搞笑family协会举办 “我们的最美微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14次

为更好服务学生成长、回应“青年之声”的潍坊科技学院学生关于学习生活压力的倾诉,123日上午,搞笑family隆重举行“我们的最美微笑”的活动,协会于20171231530-16:30在经济管理学院北楼218室开展“我们的最美微笑”活动,为学校内部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为加强学校内部人际往来做出巨大贡献。

 

这次活动以游戏为主的形式,让大家在玩中提高自己调节情绪和周围氛围的能力,并且提高学生的肢体表达能力和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随后和同学们讨论一下在这次活动中得到的一些经验,也让同学们对公众面前讲话、游戏等不在胆怯,更有自信的,更从容的对待下一次,以至于以后每一次的公众发言。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听游戏规则,积极投入到游戏中去,在游戏中每个人都能保持秩序,文明游戏,体现了我们学院的井然有序。不仅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释放了压力,更是锻炼了表现自己的机会,各种随机想出来的捉弄人的惩罚,更是提高了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让他们在同学们面前展现自己的优点和出色一面。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青年之声”线上线下活动的融合,践行了“青年之声”宗旨,服务了青年成长,还可以从游戏中发现身边的闪光点,引导有中们发现正能量,传播青年间的青春正能量,为新生在大学生活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