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一体化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我校组织处室干部职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 20次

为让"青年之声"更好的回应党中央关于一学一做的呼声,服务青年的成长,加强线上线下活动相融合的作用, 11月14在日下午,我校在圆形报告厅举行处室干部职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下午15:00,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直播学习。此次报告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联合开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主持,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中对国内外典型的学术不端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多次强调了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和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响应了"青年之声"的号召,将"青年之声"线上线下活动相融合,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了"青年之声"服务青年的能力,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青年之声-潍科组织,充实全市"青年之声"工作队伍,更好地服务各界青年成长成才。今后,我校团委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敢于担当的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