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团属校级组织学生骨干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0次

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团属校级组织学生骨干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团委 刘长萍/文

启航新征程,奋楫再出发。11月20日下午4时,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环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孙一力出席并讲话,副书记唐汝桓、冯枫,专职团干刘长萍、马雨桐及新老两届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激昂的旋律里流淌着大家赤诚的拳拳之心。团委组织部马雨桐老师宣读《共青团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2023届团属校级组织主席团名单》,团委老师为2022届学生骨干颁发聘书。随后,化工与环境学院王曰凯作为即将离任的学生骨干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共青团与大家共同奋斗的青春故事,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团属校级组织的收获与成就,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诚挚祝福;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帝成表达了要接稳青春“接力棒”,跑好时代“接力赛”的信心与决心。他表示,要团结带领各团属校级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九大精神,怀揣大视野、心有大格局、拥有大胸襟、树立大情怀,共同谱写潍科青年新的壮美奋进篇章!

团委书记孙一力向为学校共青团工作不懈努力的上一届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大家做出的贡献与取得的成果,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骨干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淬炼“政治慧眼”,保持清澈和纯粹,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住方向,奋发有为;二是要练就“担当铁肩”,以干为要,立志做激流勇进、可堪重任的“实干家”,拒绝“佛系”,摒弃“摆烂”,勇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甘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三是要坚持锐意改革,真正把团属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校党政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

新的时代呼唤潍科青年挺膺担当、接续奋斗。此次换届仪式,是我校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新征程。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和团属学生组织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团结引领潍科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应用型、区域性、高水平品质高校建设的进程,打造“潍科青年样本”、发出“潍科青年声音”、提供“潍科青年方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潍科青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