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入团志愿书填写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40次

我校开展入团志愿书填写专题培训会

班团一体化工作室  危子夷/文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优化团员队伍规模,提高发展团员质量。2022年5月18日下午我校团委在易班工作站开展了入团志愿书填写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张欢老师主讲,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及校级组织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欢老师介绍了提升团员发展质量的原因,以及团员发展现状,并针对以往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填写《入团志愿书》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逐页讲解入团志愿书填写的各项要求。随后,针对团员在填写过程中可能存疑的环节进行了重点说明,帮助新团员们明确填写方法。最后,各位负责人针对存在疑惑的地方进行提问,张欢老师为其逐一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体现出了我校团委对入团的高度重视,也全面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体现。此次新发展团员以加入团组织为新的起点,为我校团组织增添新的力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规范入团流程,确保入团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