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树木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30次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树木挂牌活动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于晓东/文

为维护校园形象,给广大教师与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营造良好校园风貌,2022年4月21日,在副队长冯秀林的带领下,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校园树木挂牌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5名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4月21日16时,在副队长冯秀林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校园各绿化带,对绿化带内的树木进行挂牌,并擦拭树牌,替换损坏树牌。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绿化带内的树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奉献与担当精神,为环境保护与绿色生活贡献了青春力量。

此次的校园树牌挂牌活动,塑造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对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在学校内部形成爱护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的优良风尚。青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始终保持高涨热情,坚持在服务工作第一线,共同为我校校园环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潍科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在未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奋斗在学校的公益事业中,不断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为潍科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