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考研协会举办“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27次

 

为了使"青年之声"的线上线下活动的顺利进行,考研协会举办了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使"青年之声"得到更好的发展与发扬,让“青年之声”更接近同学。为了同学们能够很好的了解考研,为了让同学们提前知道考研的方向,12月7日,由考研协会主办的以"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为主题的活动在321举行。考研协会会员一起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在举办此次活动时,同学们准时来到321,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望。这次活动我们的主题是"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在这次活动之前,同学们都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认为自己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没有进步,但是却不懂得其实自己真正付出的学习时间却是少之又少。在这里我们讲解了考研的科目和考研需要准备的,包括精神和物质两个方面,学员也对自己有了个新的认识。认识到,学习不是时间的耗费,不是你坐在那里就是学习,学习是自己对知识的学习,是真正进入脑子里的自身汲取,我们不应该拿着课本看手机就说在学习,你那样是在自己骗自己。对于松懈的同学,我们也让他们认识到了坚持的重要性。而且会员们都很积极的去学习。这样的协会活动,不仅能够带给会员们知识的增加,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还可以得到心理上成就感,与其他会员的共同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收获友谊与知识。

    这次考研协会活动的举办积极响应了“青年之声”的号召,使得会员们懂得了更多丰富考研所需要去做的,去坚持的事情。体现了“青年之声”的宗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对时间的利用率。最后,希望我们的考研协会活动的举办,能够使"青年之声"得到更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