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赓续文脉,既往开来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弘扬礼仪之风 共筑文明师院”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27次


赓续文脉,既往开来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弘扬礼仪之风 共筑文明师院”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

   礼仪是中华传统美德,历史悠久。不懂礼仪,难以立足。文明礼仪是个人成长和实现理想的基石,也是社会发展的必要条件,更是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

   为培养学生自觉践行文明礼仪的意识,全方位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近日,我院举行了弘扬礼仪之风 共筑文明师院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我院通过开展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学生自觉践行文明礼仪的意识,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全方位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

   “文明礼貌活动旨在提高学子对文明礼貌的重视程度,通过文明礼貌宣传、文明礼貌实践活动等一系列活动,让文明礼貌成为我院学子的自觉行为。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日常文明行为规范教育,规范言行,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使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形成制度化、规范化,我院进行了宣讲仪式。

本次活动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学子们深入了解了文明礼貌,并付诸实践,有助于在学院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形成优良的学风、班风、校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弘扬礼仪之风 共筑文明师院文明礼貌月活动旨在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文明礼仪意识,弘扬讲文明、重礼仪的美德,培养正确的文明礼仪观念,提升个人素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新时代好青年,肩负民族复兴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