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 70次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

建筑工程学院 吴迪/文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优良品质,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饱含热情,演讲内容真实感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这一主题,列举自身学习成长足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表明了自己甘于为祖国奉献的决心。经过紧张激烈角逐,鹿晨鸣同学获得一等奖;杨若彤,王雅静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浚凯,麻誉嘉,陈畅畅同学获得三等奖;任泽昆,姜玉华,董林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刻情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伟大旗帜的号召下,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