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28次

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培育办学特色,1月3日晚,我校在校体育馆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2018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刘相法、党支部书记王东波,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干部师生观看了演出。

歌曲《我们都一样》拉开了晚会序幕,晚会现场,绚丽缤纷的舞台灯光,激情澎湃的音乐伴奏,曼妙多姿的舞蹈动作,震撼人心的演唱歌声,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贴近校园生活的爆笑小品,撩拨心弦的伴舞独唱,让晚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精彩连连、高潮迭起。中间最为激动的颁奖环节,总结表彰了软件学院2017年度各种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同时对第一届学科竞赛优秀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其中46人获一等奖,78人获二等奖,119人获三等奖,18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伴随着歌曲《相亲相爱》整场晚会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青年之声线上线下活动的较好融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艺术才华,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响应了青年之声的号召,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青年之声服务青年的能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