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与软件园企业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21次

   为响应学校关于二级学院与软件园企业校企合作交流对接会的会议精神, 1月9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唐艳平、党支部书记郭振鹏及负责校企合作的郝新颖老师与软件园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交流。

  在与企业的对接交流中,唐艳平表达了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意愿,强调外旅学院一直坚持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与学生自身特点相结合原则培养专业人才。企业方也传递了企业用人需求。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语言专业毕业生因为就业面较广,流动性相对大,希望毕业生在选择就业与实习时,能脚踏实地,将专业知识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当前跨境电商发展迅猛,企业方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同时补充相关B2B平台、外贸操作流程、跟单制单及国际贸易实务相关知识。

  本次会议,不仅实现了"青年之声"线上线下活动的较好融合,也促进了"青年之声"全体成员的团结,同时响应了青年之声的号召,邀请企业能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对应届毕业生和相关专业在校生多开展职业指导及企业宣讲活动,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