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线下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 44次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肖文卿/文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落实青少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的工作部署,增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自参与绿色植物种植活动。2022年4月23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50名队员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此次绿植领养活动,主要内容为阅读并发布话题、凭借话题发布记录参与抽奖、领取绿植,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活动有序进行。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到绿植领养活动中来,唤醒了大学生环保意识,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绿植领养活动,大力宣传了绿色文明,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生态意识,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有力推动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青年志愿者将勇于担当、同心协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