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一体化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我校获批院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1次

为促进我校进一步发展,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环境,近日,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李天来院士工作站成功获批。这是我校继获得山东省科协系统农业科学和环境科学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后,又成功在山东省科技厅备案了院士工作站,标志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设施园艺专家李天来领衔的院士工作站正式启动。

我校将与李天来院士及其专家团队围绕设施园艺及蔬菜生理等领域共同制定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提供院士工作站运行所需的人员、场所、设备和经费,形成设施园艺及蔬菜生理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一体化格局。我校将认真落实院士工作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做好院士及其团队的服务工作,完善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快创新人才团队引进与培养,搭建好各类创新平台,确保按计划完成院士工作站各项建设目标。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青年之声"线上线下活动的较好融合,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响应了"青年之声"的号召,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青年之声"服务青年的能力,更好的响应了我校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