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潍坊创业大学杯”第八届潍坊 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55次

我校举办“潍坊创业大学杯”第八届潍坊

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1年12月1日,我校在通识119教室举办“潍坊创业大学杯”第八届潍坊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大赛以“未来已来,未来我来”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我校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助力。

大赛共设置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个赛道,共5185个项目参赛,最后选拔出40个重点项目参与现场比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潜力无限—国内领先的高端长纤维聚酯胎制造商》、《“核”你同行—勇做乡村产业振兴的领跑者》 、《护密使者—高速安全芯片加密传输者》、《街景梦工厂—移动商业场景综合服务商》、《那些花儿—乡村振兴模式下民歌的传承与保护》、《鸢缘—创新非遗传承谱时代文创华章》共六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我校微信、微博、抖音等公众平台将会及时更新大赛赛况,加强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工作。

未来,我校将坚持以“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协同育人”为工作理念的基础上,以大赛为纽带,充分挖掘专业特色和优势资源,促进项目与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和专利相结合,鼓励跨专业、跨年级,乃至跨校组建团队,充分发挥集体力量,打造高水平、有地方特色的参赛项目,助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相信通比次大赛,校内创新创业氛围将会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