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一体化 >> 正文
青年之声·潍科士官学院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159次

 

为传承学习革命烈士精神,加强学员们的红色教育、响应“青年之声”的号召,3月30日,士官学院志愿者队伍前往寿光烈士陵园进行志愿扫墓。

进入烈士陵园,活动负责人首先致辞,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对红色教育及烈士精神的宣讲,志愿者们聚精会神,场面庄重肃穆。

主持人介绍完毕后,组织志愿者队伍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集体默哀。默哀期间志愿者们神情凝重,专注。默哀结束后,志愿者们以认真端正的态度采取小组形式清理墓碑,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及小黄菊,将烈士陵园整理的焕然一新。活动最后,由志愿者队伍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在烈士墓前宣誓.

此次扫墓志愿者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有利于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展示志愿者风采、丰富志愿者生活、培养志愿者服务的能力,积极探索我院志愿者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